董瑋|美紙|我們的武術傳奇.李小龍

董瑋|美紙|我們的武術傳奇.李小龍

【美紙】我們的武術傳奇,李小龍 — 董瑋篇

李小龍醉心鑽研自己的武藝技藝,傾盡時間、心力、生命,希望突破拳腳表象,領悟武道的真正意念。

曾參演《龍爭虎鬥》演出的董瑋,憶述初次與李小龍見面已留下深刻印象,外型時髦、態度招積,雙眼卻一直在觀察四周。直到真正露兩手,才發現這位身形瘦削的演員絕不簡單。《精武門》一打八、《猛龍過江》力抗世界冠軍,然而董瑋親述鏡頭面前的「李三腳」都不是真正實力,鏡頭背後的驚人示範才令人嘆為觀止。

「其中一方太留意他的腳,其實他不知道,他的拳也很厲害。」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Follow us on:
www.instagram.com/artandpiecehk

#美紙 #美紙雜誌 #ArtandPiece #李小龍 #李小龍離世五十年 #BruceLee #董瑋 #截拳道 #唐山大兄 #精武門 #猛龍過江 #龍爭虎鬥 #死亡遊戲 #Interview

柔術カテゴリの最新記事